秋冬豹紋怎麼穿?3種搭法讓妳不害羞 俏皮、貴氣都有解

▲▼豹紋。(圖/公關照)

▲模特兒穿Paul Smith滿版豹紋洋裝,17,8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冬季普遍為暗色調的服裝中,豹紋是最亮眼的印花,每年秋冬必定流行一回,有趣的是不同大小斑點或顏色的豹紋,抑或各異的衣料材質,各自展現獨特風格,可能很俏皮,也可能很貴氣;若怕太高調,巧搭豹紋配件如圍巾、鞋子,就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豹紋。(圖/公關照)

▲王麗雅身穿Paul Smith豹紋上衣10,500元,搭配Be Blumarine豹紋短裙很俏皮。

1. 俏皮味
英國設計師Paul Smith本季推出滿版豹紋洋裝,細看豹紋邊緣還勾勒著粉紅線條,顯得俏皮活潑;而豹紋裝絕非女性專利,義大利高端潮流品牌MSGM為男性設計豹紋襯衫,背面結合標誌性的「msgm!msgm!msgm!」字樣,展現奔放自由的設計精神。

▲▼豹紋。(圖/公關照)

▲MSGM男裝系列的重複Logo豹紋襯衫,17,800元。

2. 貴氣感
豹紋很容易就穿出貴婦風格,特別是衣料材質為雪紡或毛絨,輕易就能流露出奢華感,義大利品牌Be Blumarine與MOSCHINO都是箇中好手,而近來Be Blumarine更強調貴氣與休閒混搭的技巧,以豹紋長版開襟外套搭配牛仔褲,就是一例。

▲▼豹紋。(圖/公關照)▲▼豹紋。(圖/公關照)

▲模特兒穿Be Blumarine雪紡洋裝(左)流露貴氣感,長版豹紋開襟外套24,800元。

3. 小點綴
對於大面積豹紋上身很害羞,可以先從配件著手,例如以黑色系服裝搭配Paul Smith豹紋圍巾,抑或搭配UGG款式豐富的豹紋鞋,單一亮點就能為整體造型增色,不會顯得過於高調。

▲▼豹紋。(圖/公關照)

▲Paul Smith豹紋圍巾,7,500元。

▲▼豹紋。(圖/公關照)▲▼豹紋。(圖/公關照)

▲UGG Fluff Yeah豹紋涼鞋(左)5,800元,UGG Jass豹紋便鞋4,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