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老婆PO出超音波照! 胎兒「已經6周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謝和弦老婆Keanna 5日親自檢舉他吸毒,事發後整整1天以來保持沉默,不回應任何訊息,令粉絲十分擔心。未料,她6日晚間突然更新IG,PO出一張胎兒6周的超音波照,疑似宣布懷孕,令粉絲又驚又喜大呼「恭喜」、「辛苦了,加油」。

▲▼謝和弦和老婆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IG)

▲▼謝和弦老婆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IG)

▲▼謝和弦和老婆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Keanna上傳的超音波照中,可以看到是2019年11月27日拍下,當時胎兒已經6周又3天大,至今應該已是懷孕8周。Keanna雖然沒有多做說明,但超音波照上標示「1986/08/12」,正是她的生日,令網友猜想應該就是她本人的超音波照。

▲▼南華高中校長替謝和弦交保。(圖/記者宋良義攝)

▲謝和弦因吸食大麻被捕,6日交保。(圖/記者宋良義攝)

Keanna 5日晚間親自打電話報案,檢舉謝和弦呼麻,在警方上門問「這裡有人在吸毒嗎」的時候,哭著開門:「對的,請進來。」之後更看著老公被帶進派出所,在後頭傷心痛哭。《ETtoday星光雲》記者之後聯絡Keanna,但都未得到回應。

謝和弦在6日中午交保,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有話對社會大眾或妻子說,一律都以「我愛台灣」帶過。至於婚姻是否出現裂縫?他則以輕鬆態度回應:「這要看你們怎麼看,我覺得沒有問題,我還是過得很快樂啊!」

謝和弦被交保後,晚間持續更新社群網站,先是透露買了新手機慶祝,並誇讚「派出所的氣場很好,睡得很香,謝謝警員請我吃宵夜跟早餐,看守所的便當配鐵欄杆很棒」。他接著又開直播,跟大家分享自己在脖子加上新刺青的過程,表現出閒適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