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蕙如網軍案重挫綠營形象 資深媒體人曝:韓陣營一定後悔

▲▼韋安說,韓陣營一定後悔。(圖/翻攝韋安臉書)

▲韋安說,楊蕙如網軍的事件延燒後,韓陣營一定後悔。(圖/翻攝韋安臉書)

記者柯振中/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近期不斷延燒,重挫了綠營的形象。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表示,這起事件比想像中的還複雜,甚至蓋過其他議題;不但如此,韋安甚至直言「韓營一定後悔」。

檢警偵辦「idcc」網文侮辱大阪駐日代表處案件後,查出幕後指使者是卡神楊蕙如,雖然楊蕙如本人否認犯行,但北檢仍依據共犯手機的對話紀錄,認定楊是網軍頭。

楊蕙如的「網軍」事件近期不斷發酵,許多綠營人士出面澄清,楊蕙如與民進黨無關。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指出,楊蕙如的網軍案對綠營的殺傷力,可能遠超打房、共諜案與砂石案對韓國瑜的影響。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事件重挫綠營形象。(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卡神」楊蕙如要柯粉別再到她的頁面討罵。(圖/翻攝自楊蕙如臉書)

韋安說到,楊蕙如與民進黨的脈絡關係相當複雜,不單與謝長廷有關,而林飛帆的回應甚至把傷口愈挖愈大,「不僅讓人聯想到賴清德在初選時被綠網軍修理,連卓榮泰、羅文嘉當初主張『公平初選』的人,也被修理,曝露出楊幕後藏鏡人非同一般。」

韋安說,楊蕙如的網軍案猶如2016年的周子瑜案,可能對選情起到化學催化作用,甚至超過其他議題,嚴重甚至會影響5%到10%的支持度轉移或觀望效應,「韓營一定後悔,怎麼把民調『蓋起來了』。」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