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一桌35K「包太少會不會被請出去」 網解答:不用包!

▲▼525凱道同婚宴120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婚宴示意圖。出席一桌35K的婚宴該包多少,在PTT引發熱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參加婚宴包紅包有許多「眉角」,除了要考量與新人的交情之外,現在還必須考量婚宴所在地區、餐廳等級、每桌的單位價格等等,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詢問,去吃一桌35K的婚宴,都吃些什麼東西?該包多少才不會失禮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發問表示,自己見識寡陋,到目前只吃過一桌20K的婚宴,將要出席一桌35K的婚宴地點在台北,像這樣的婚宴會出現什麼菜色?紅包要是包太少會不會直接被請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針對紅包該多少的部分回應,反而顛覆了一般人的想法,「會請35000的就不希罕你的紅包了啦」、「請35000不收禮+1」、「會請35000的,通常都不會在意你包多少了」、「請35000還收錢?丟臉,沒錢就別裝闊」、「30000萬/桌的通常不收禮金」、「辦35000的還會計較禮金多少?」、「去了根本不用包,人家是辦面子的,不缺錢」。

▲雲品國際旗下的新品牌君品collection透過產業整合方式,讓婚宴場地有著更多元的選擇。(圖/雲品提供)

▲有網友指出,一桌35K的婚宴,其實主要的差別在於服務更加周到。(圖/業者提供)

另外也有人針對菜色的部分回應表示,「35000還是會有炸湯圓」、「寒舍艾美,35000有半隻波士頓龍蝦,其他沒印象了」、「服務生分菜,會讓你連菜盤原本長怎樣都不知道」、「除了服務生分菜其他根本沒差」、「全部都有專人分菜倒酒吃飽飽」、「以前吃晶華,菜都沒上桌被服務生端去分菜」。

►韓妞激推「IG爆款」~周末超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