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系」立委候選人10強出爐!高嘉瑜狠甩賴品妤、吳怡農緊咬蔣萬安

▲吳怡農、高嘉瑜、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吳怡農、高嘉瑜、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距離2020立委選舉不到40天,立委候選人除了拿出真實力拚選戰外,顏值也成為選民討論的焦點之一。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指出,最受網友喜愛40歲以下「心動系」立委候選人中,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北第四選區的高嘉瑜以4萬多的聲量遙遙領先,第2、3名則是於同一選區競爭的藍營蔣萬安、綠營吳怡農。

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顯示,2020立委選舉最受歡迎的高顏值候選人中,高嘉瑜以4萬2798的聲量奪第一,而在北市第3選區上演「雙帥對決」的蔣萬安、吳怡農則以1780的聲量差距位居2、3名,第4名是挑戰新北第12選區的賴品妤,除了顏值、身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外,喜歡扮演Cosplay的興趣也擄獲不少粉絲歡心。

▲▼高嘉瑜、賴品妤。(合成圖/記者張一中、林敬旻攝)

▲高嘉瑜、賴品妤。(合成圖/記者張一中、林敬旻攝)

第5名則是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第6、第8名是同樣退出時代力量以無黨籍參選的林昶佐、洪慈庸,第7名是台灣民眾黨的蔡宜芳,第9、10名依序是民進黨的何志偉,以及自稱「新竹林志玲」、時代力量的高鈺婷。

▲「心動系」立委候選人10強出爐!。(圖/翻攝《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心動系」立委候選人10強出爐!。(圖/翻攝《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此研究資料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12月05日至2019年12月04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高顏值心動系政治人物』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