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牽單車過馬路「騎士犁田秒被罵」 影像曝光…網:杯杯森七七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阿伯牽著自行車鑽入車陣準備穿越馬路,對向機車騎士因為閃避不及而帶車自摔,網友們普遍認為老伯就是傳說中的「馬路三寶」、「移動式神主牌」,不過由於事故發生的地點,並未劃設分向限制線,警方表示,「慢車、行人依法得穿越道路」,但若造成事故車禍,老伯仍須負起責任,更提醒機車騎士們,行經出入口,應注意減速慢行及煞車技巧,避免危險。

▲移動神主牌出沒「騎士犁田還被罵」 影像曝光…網:杯杯森七七。(圖/翻攝我是竹東人)
▲老伯(紅圈)突然出現,騎士(藍圈)閃避不及大犁田。(圖/翻攝我是竹東人,下同)

阿伯牽自行車從車陣穿越馬路準備到對向,而對向騎士因為視線遮蔽,無法提早預知,見到老伯突然竄出才緊急減速煞車,卻因天雨路滑自己大犁田,老伯遭到機車掃到,也連人帶車跌倒。

沒想到三寶老伯從地上爬起後,竟然對騎士大罵,雖然他戴著口罩,看不清嘴型,不過從老伯跺腳、甩手的身影,看得出他非常生氣。這段影片被熱心駕駛公布在臉書社團「我是竹東人」,網友們紛紛為雨中犁田的倒楣騎士抱不平,酸老伯「這杯杯還森七七」、「先翻臉先贏的概念?」、「移動神主牌出來罵人了」。

▲移動神主牌出沒「騎士犁田還被罵」 影像曝光…網:杯杯森七七。(圖/翻攝我是竹東人)

▲老伯起身後看得出情緒非常激動。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事故位置並無雙黃線」,認為老伯並無違規問題。警方也表示,這起車禍並未接獲雙方報案,但從畫面中來看,案件路段的確未劃設分向限制線,慢車、行人依法得穿越道路。不過老伯牽著自行車穿越,若造成事故車禍,也須負起責任,更提醒機車騎士們,行經出入口,應注意減速慢行及煞車技巧,避免危險。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全裸小模外拍「主動情境diy」 工程師「被動式配合」慘遇恐怖暗示

►影/國道警「父親節前手握無線電被撞亡」 肇事司機判決出爐

►少女應徵高薪「試完禮服和髮妝」 經紀人將她直送酒店還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