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中東「大撒兵」1.4萬兵力劍指伊朗 國防部澄清:派7000人

▲▼ 美軍、土耳其部隊站在庫德族民兵團體人民保衛軍(YPG)先前的據點。攝於2019年9月8日。(圖/路透)

▲ 美軍計畫將在中東增派7000名兵力。(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部日前傳出正考慮增派兵力前往中東,應對伊朗的威脅,《華爾街日報》甚至報導,將派出1.4萬兵力前往中東,對此五角大廈方面表示,最多增派7000人前往中東。

美國國防部政策次長魯德(John Rood)表示,目前正在研究擴大中東地區部署的可能性,正密切關注伊朗的動態,「我們將持續關注這種威脅情況,並有能力隨時調整部隊的態勢」。對於《華爾街日報》報導的增派1.4萬名兵力投入中東,魯德否認這個說法。

根據《法新社》報導,一位不具名的國防部官員表示,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正在考慮派遣5000~7000名的兵力前往中東,增派兵力的主因與美軍的軍事資產遭到與伊朗有聯繫的武裝團體有關。但是該名官員沒有證實增派兵力的切確地點與時間。

▲▼愛國者飛彈2型。(圖/路透社)

▲美軍打算在中東增加一個連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圖/路透社)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指出,美軍將以反飛彈部隊增加在中東的防禦力量,特別是可能會增加一個連的愛國者飛彈部隊。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