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替楊蕙如「圍事」 管碧玲點名藍營這些人都曾「養卡神」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登記,管碧玲。(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等人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楊蕙如透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居中牽線,向國營事業爭取補助。對此管碧玲6日反擊,痛批羅智強此說法是惡意連結,更質疑羅智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韓國瑜媒體創意總監潘恒旭等人都有「養卡神」。

管碧玲表示,當年世界第一等級的世界女網公開賽要來台灣,還可以掛名「台灣公開賽」,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補助且出席記者會,甚至拍影片幫忙宣傳,還搶著第二年在台北辦。管碧玲說,自己幫忙爭取中油補助,卻被羅智強罵替卡神「圍事」,惡意連結說叫做「養卡神」。

▲▼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會「網軍錢從哪裡來?國營事業、體育賽事成楊蕙如小金庫」,徐巧芯,游淑慧,羅智強。(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網軍錢從哪裡來?國營事業、體育賽事成楊蕙如小金庫」記者會。(圖/記者楊亞璇攝)

管碧玲指出,羅智強的國民黨青年軍也鎖定卡神要邀請她入列、郝龍斌的市府健康卡也是找卡神當代言人、周錫瑋也光顧過卡神、潘恒旭的節目更邀請卡神當評審「親暱的姐來姐去」。

管碧玲說,自己默默地當沙包,心想惡意的操作一定很瘋狂、講也沒有用,「我再度匍匐前進,忍著當沙包」,現在越來越清楚,套藍營抹黑的邏輯來說,「原來,藍營也這麼多人都養卡神過」。

管碧玲表示,楊蕙如案被惡意連結、政治操作,不斷傷及無辜,但是無論如何操作都不能迴避焦點。她指出,關西機場事件除了帶風向的中國大陸網軍,第一時間在立法院攻擊外交人員與大阪辦事處的人,就是國民黨立委,以及極少數的特定名嘴,「無論是司法機關或是國際媒體的調查,都很清楚,不要轉移」。

管碧玲說,如果楊蕙如真的有指揮發文,「我的譴責與痛心無分軒輊」,但楊蕙如已經被起訴,因此她支持、尊重司法辦理,呼籲所有無限上綱的選舉操作要適可而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搞烏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讓司法去辦
不滿楊蕙如被起訴罪名「刑責太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更多熱門新聞...

獨/韓國瑜愛將潘恒旭曾邀楊蕙如當評審 臉書互動暱稱「貴妃楊」
被翻出與楊蕙如合照!蔡英文:沒有私人交情也沒有交往事實
「地瓜粉」酸韓國瑜 韓陣營:「韓極混」是楊蕙如傑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