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兒痛苦發燒抽搐!狠父突掐脖、摀口鼻致死...還辯:幫他解脫

▲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年7月與王姓鄰居起口角,竟持生魚片刀連刺6刀,王傷重差點送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狠父掐死親生骨肉,辯稱「幫他解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大陸有位狠父竟對自己的親生骨肉下手。江蘇宿遷一名男子1月底親手掐死剛滿8歲的兒子,事後被警方逮捕時,還辯稱他看兒子發燒很痛苦,「才幫他解脫」。近日,檢調單位已向法院申請以故意殺人罪追究男子的刑事責任,法院擇日將作出判決。案件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神經病吧」、「有資格做父母嗎」。

綜合陸媒報導,宿遷市沭陽縣人朱姓男子從事個體運輸工作,於2011年9月10日和妻子生下兒子小甲(化名)。不久後,他們就發現兒子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免疫力和自理能力比一般人差。

2018年12月份,朱男和妻子發生爭執後,對方氣到離家出走,而後由父親獨自在常州租屋撫養兒子;2019年1月26日,朱男帶著兒子參加親友的婚禮後,沒想到29日的凌晨,小甲就開始有發燒抽搐的症狀,「發現他很痛苦」。

▲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姓男子今年4月間在臉書貼文揚言「炸總統府」,法官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易科罰金9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朱男表示,「看著孩子痛苦的表情,又聯想到自己最近的遭遇」,他突然產生「極端的想法」,隨後用雙手狠掐小甲的脖子、胸部,還摀住其口鼻,最後導致兒子窒息死亡。事後,朱男還報警謊稱,兒子病死了。

法醫經鑑定,發現小甲是遭他人扼頸及摀口鼻致機械性窒息死亡。對此,朱男坦承自己就是兇手,但辯稱「兒子身體一直不好,我看他發燒痛苦,才幫他解脫」。檢調單位以故意殺人罪追究朱男的刑事責任,目前正在等待法院的判決。

案件曝光後,網友留言痛罵「不是人!發燒抽搐就痛苦了?更痛苦的爸媽都沒放棄呢!簡直腦子有病」、「夠狠」、「虎毒不食子,不想想自己作為父親」、「精神不正常,無非是不想浪費錢」、「思想極端」、「你這是什麼心態」。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