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貨車衝向賣場 差一步撞上抱嬰兒的媽媽

▲肇事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影/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巴拉圭伊陶瓜(Itauguá)25歲的駕駛胡安(Juan Pablo Colarte Martínez)在飲酒後開車衝向賣場,把整個店門口撞毀,並撞傷一名正在等公車的女子,而且差點就會衝向一位抱著嬰兒的母親。

綜合外媒報導,監視器畫面中可見,當時有5個成人站在店門口,其中一位母親抱著嬰兒背對貨車迎來的方向,貨車先擦撞23歲的珍妮佛(Jennifer Elizabeth Galeano Cristaldo)後撞上鐵柱,在那名母親一步的距離停下來。

珍妮佛當時正在等公車,被撞倒後頭部及身體多處重傷。警方已將胡安及車上一名乘客逮捕,兩人的酒精濃度都超標。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