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界DJ!米克斯昏睡手扶耳朵打拍子 媽笑:做夢都還在刷碟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睡覺開發新技能!一名飼主Kate Tsai日前貼出愛犬菲菲睡覺的影片,只見牠閉著眼神沉睡,但身體卻還在活動,一手扶著耳朵,一手跟著節奏打拍子,側面看起來就像個小小DJ,畫面相當可愛,讓馬麻邊錄影忍不住打趣的說,「連做夢都還在刷碟」。►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狗界DJ!米克斯昏睡手扶耳朵打拍子 媽笑:做夢都還在刷碟。(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ate Tsai提供)

▲狗狗熟睡中但手腳在夢裡跟著打拍子。(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ate Tsai提供)

馬麻Kate Tsai經常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狗狗的生活點滴,這天她貼出菲菲前陣子睡覺時的影片並寫道,「我女鵝有個DJ夢,做夢都還在刷碟!為什麼硬要把手放在頭上?怪姿勢一堆!」畫面中可以看到,菲菲蓋著棉被躺在地板熟睡,其中一隻手手放在耳朵上,後腳和另一隻前腳跟著拍子踩節奏,從背影看得出來牠非常的專注,讓人不禁好奇牠究竟夢到什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都被狗狗可愛的舉動融化,紛紛留言笑說,「可以準備出道了」、「BOOM~BOOOM~PONG」、「腳還有踩節奏餒」、「牠一定夢到自己在當DJ啦」、「這個要栽培啦!犬界DJ第一把交椅」、「 另一隻還在滑碟哈哈哈」、「其實是狗狗正在接收外星訊號!」、「手腳都在動太忙了XD」、「平常有在夜店做DJ齁」、「一看就知道有在兼職」。

你可能還想看:
►怕狗走丟被勒索!媽在吊牌刻超爆笑留言 網友狂推:求團購
►90歲嬤走不動吉娃娃胖成球 熱心鄰居幫遛狗7個月震驚網
►影/壓到腳腳了...好痛!肌肉喵皺眉推開哥哥 「浮誇臉」笑翻萬人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