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喚醒你的穿搭因子!NAUTICA 2019秋冬系列經典探險之旅

▲▼NAUTICA 2019秋冬系列經典探險之旅。(圖/業者提供)

圖、文/Nautica提供

藉著2019秋冬系列,Nautica將帶領大家展開經典探險之旅。透過季節性的激發,以自然元素作為靈感謬思。為此在本季,不論男女老少,Nautica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經典系列,無論是牛仔布、泳裝、針織衫,毛衣或夾克等,都特別以鮮明色調為主軸,讓大家在本季享有不一樣的風格及溫暖色彩。

男裝系列不僅利用針織技法結合了俏皮的船錨圖樣,也將外套以色塊拼接設計而成,並同時注入防風防雨機能性,讓你不畏任何風雨,燦爛面對秋冬裡的一切可能性,這是Nautica強調自然與平衡的生活哲學態度,給予你風格上無盡的自由 與美好。

隨著氣溫變化,Nautica也為女裝做了多重準備,喚醒你在2019秋冬裡的穿搭因子,無論是經典款的條紋針織衫,還是充滿個性且溫暖的羽絨夾克,都是特別為大家在這季節所打造的一切設計,同時也能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來做多層次穿搭變化,增添裝扮上的趣味,讓妳自信度過每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