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慘死…阿嬤6F「緊抱愛犬」決然跳下!老伴在家被砍多刀血肉模糊

▲▼阿嬤懷中緊抱愛犬,6樓跳下當場慘死。(圖/翻攝自)

▲阿嬤懷中緊抱愛犬,6樓跳下當場慘死。(圖/翻攝自南國今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西省柳州市上游路配電區南寧鐵路一住宅樓5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七旬阿嬤緊抱著愛犬從6樓一躍而下,當場變形慘死,懷中的寵物也同時喪命。員警接到報案,來到現場調查,竟然發現在家中的死者老公也遭遇不測,他被砍多刀倒血泊,目前已經送醫搶救。

據《南國今報》報導,事發大樓是一棟層高為7層的住宅樓。警方已經在事發現場拉起警戒線,並豎起藍色圍擋進行調查。

有目擊者表示,他在事發時突然聽到一聲悶響,回頭一看原來有個阿嬤從樓上掉下來了,身旁還有一隻寵物狗,「掉下來的時候,阿嬤就不行了,寵物狗也是當場死亡,由於樓下的晾衣桿都沒有損壞,估計她是縱身一躍跳下來的。」

事發後,附近住戶趕緊報警求助。警方趕到現場調查,竟發現在阿嬤家中還有傷者。她老公被砍了多刀,滿臉是血。120醫護人員隨後趕到,將受傷的阿公送到醫院搶救。

據附近住戶表示,墜樓身亡的阿嬤姓楊,其老伴姓閆,今年都七十多歲,「由於阿公行動不便,基本都不見下樓,平常一家人的生活都是阿婆打理。」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