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強權殞落?台體苦吞3連敗 恐中斷連15年闖進8強

▲UBL四強戰文化大學VS台灣體大,飛球革命。(圖/記者張克銘攝)

▲去年拿下季軍的台體今年恐無緣複賽。(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黃詩崴/嘉義報導

108學年大專棒球聯賽預賽B組賽事進行完前4場,6日因雨順延一天,也讓連打4場的8支球隊可以獲得一絲喘息機會,現階段臺灣體大陷入1勝3敗的劣勢,想闖進複賽難度不小,如果無緣複賽將是這支傳統強權相隔15年再度無緣聯賽8強。

台體在首戰以10比5擊退稻江學院,不過接下來依序不敵北市大、開南大學、大同學院苦吞3連敗,目前1勝3敗在積分排行榜也排在第七名,此名次不但沒辦法進到複賽,更要去打降級排名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體在預賽剩下3場的對手分別是美和科大、輔仁大學、嘉義大學,就算3戰全勝也不一定保證晉級複賽,還得看其他隊的勝負關係。

台體已經連續15年闖進聯賽8強,並且13次打進4強,8度叩關冠軍戰,拿下過3次聯賽冠軍(包含93學年度與文化並列冠軍),過去15年來冠軍次數僅次於文化、國體的6冠。

▼台灣體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大專棒球聯賽,台灣體大,輔仁大學。(圖/記者黃詩崴攝)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