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錄影猝逝 蕭敬騰震驚自責洩心聲:我也有責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領軍獅子LION推出新專輯《美麗、醜與我》,上週本來要舉辦發片記者會,但因遇到高以翔猝逝,為表哀悼取消活動,今(6日)舉辦「LION POP-UP STUDIO」展覽,坦言原本想取消,除了天氣狀況不佳,也怕一直被問和高以翔有關的事;他曾和高以翔同隊,一起參加林書豪舉辦的慈善籃球賽,連續用了好幾個「很好」形容高以翔的為人,「他人真的非常溫和,非常Nice,所以知道這件事,很意外,因為事情離我這麼近,這個人也離我很近。」

▲▼蕭敬騰,獅子LION。(圖/華納提供)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舉辦「LION POP-UP STUDIO」展覽開展記者會。(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過去也曾參加過兩集的《追我吧》節目錄製,他對於高以翔過世相當震驚,「我們都很難過,但我也有責任。」但問及老蕭為何覺得自己有責任,他只淡淡的說:「因為我之前也是節目固定班底。」他透露,當時錄影前,就先和節目組報備自己有懼高症,沒想到錄影當天還是看到挑戰項目之一是爬高樓,他立刻拒絕,「但他們還是希望我能從不願意到願意的過程,想傳達一種正面、積極、熱血的思想和精神。」

且錄影時也穿著薄衣,在低溫下連續工作近24個小時,身後還有人在追趕,「你知道那種被追趕的恐懼,不是很平靜地享受運動,比以往運動的模式心跳更快,這是我那時參與的感受。」此外,節目中安排超過170公分深度的巨大球池,也是他覺得很危險的項目,「球池下面沒有空氣,當你很喘很累,想扶旁邊的球,但又整個人陷下去。」後來他因錄影時間對不上,再也沒有參加該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