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媽生完3天回醫院「偷抱陌生女嬰塞包包」 直衝旅館「面交」!

▲▼嬰兒,小孩,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哈薩克女子扎帕諾娃(Asel Zhapanova)才剛生產完,竟跑回醫院偷抱陌生女嬰賣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哈薩克(Kazakh)22歲女子扎帕諾娃(Asel Zhapanova)趁著四下無人,潛進婦產科醫院的病房,將陌生女嬰抱起來,塞進包包,匆忙趕到鄰近旅館「面交」,以80萬堅戈(大約新台幣6.3萬元)的價格賣出孩子,但卻當場被逮。據了解,嫌犯3天前才在同一家醫院生下第3個孩子,因此院方人員對於她的出現完全沒有起疑。

Absolutely disgusting.

Daily Mail 發佈於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扎帕諾娃走進一間無人看管的病房,將女嬰塞進運動用的大包包裡,從服務處出口離去。監視器畫面中,她身穿粉紅色長洋裝,匆忙步行離開塔拉茲(Taraz)區域婦產科醫院。據了解,當時小寶寶的母親到附近小餐館吃飯,醫護人員也在接聽電話,雖然只短暫離開,回來後就發現孩子不見了,嚇得立即報警。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扎帕諾娃以80萬堅戈(Tenge)賣出女嬰,但當場被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每日郵報》5日報導,江布爾省(Jambyl)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扎帕諾娃走進醫院附近的一間旅館。警官阿克別季耶夫(Zharaskan Akberdiev)表示,同仁攻進房間時「嫌犯才剛把嬰兒賣掉,賺了80萬堅戈(Tenge),她與買家當場就被逮捕。」他也提到,小寶寶的健康狀況很正常、良好,「她的生命並沒有受到威脅,已經回到了母親身邊……警方只花了2小時就破案。」

《太陽報》報導,院方人員表示,由於嫌犯3天前才在醫院生下第3個孩子,因此大家都認得,也沒有察覺任何不對勁,聽見扎帕諾娃說「要來探望好友」,沒有想太多就允許女子進入。

法官杜森巴耶夫(Erbol Duysenbayev)認為,「目擊者證詞、醫院監視器影片以及聽證會上列入考慮的其他證據,都充分證實了被告的罪行。」據了解,扎帕諾娃依綁架、人口販賣罪遭到起訴,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