蔦屋書店TUSTAYA BOOKSTORE首進高雄 2020年3月大立精品開幕

▲南港TUSTAYA BOOKSTORE。(圖/記者蔡惠如攝)

▲南港TUSTAYA BOOKSTORE正式開幕,500坪大的空間為全台最大店。(圖/記者蔡惠如攝,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位於南港CityLink內的全台最大蔦屋書店(TUSTAYA BOOKSTORE),今(12/6)正式對外開幕,500坪大空間結合WIRED CHAYA茶屋,以及路易莎咖啡、台灣文創品牌小草作進駐,潤泰表示,明年與大立精品合作在南高雄開幕首間蔦屋書店,約350坪大、結合和風與台灣在地品牌,預計3月開幕。

▲南港TUSTAYA BOOKSTORE。(圖/記者蔡惠如攝)

▲內有親子圖書區主打家庭客。

近年北高雄興起,成為許多在地年輕人的逛街首選,鄰近新崛江的大立精品與大立百貨,近期也改裝拚轉型,今潤泰創新國際董事長簡滄圳受訪時表示,將與大立精品合作,進駐原本PRADA的1、2樓櫃位,以海港風格為裝潢陳設,將蔦屋書店引進高雄地區,藉以創造不同的商圈特色。

▲南港TUSTAYA BOOKSTORE。(圖/記者蔡惠如攝)

目前蔦屋書店在台灣共有統一時代百貨、松山車站、內湖、南港車站與台中獨立店共5家,其特色在於店內提供咖啡,可讓民眾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未結帳的書籍,較一般的書店而言,生活風格更加強烈,明年3月首進高雄市場試水溫,表現好也不排除在高雄有更多店家進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