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青棒球員不要猶豫!彭政閔:職棒證明自己

▲▼中職總冠軍戰G2,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彭政閔多年來參加知名運動品牌舉辦的青棒訓練營,有些曾參加過的學員早已經加入職棒,也有的成為他的隊友。現在有許多高三學員,也將面臨人生抉擇,彭政閔說:「如果你有心打職棒,那就不要猶豫,來證明自己。」

這次訓練營這次依舊是由已退役的日籍大聯盟球星野茂英雄以及匹茲堡海盜隊小聯盟投手教練Dave Turgeon領軍,更有紅襪小聯盟教練江肇軒、旅美投手江少慶、胡智為,以及中職李振昌、鄭錡鴻和王躍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手部分則有已退休的陳金鋒、彭政閔,旅日的陽岱鋼、旅美林子偉、張育成、張進德、朱立人,加上林琨瀚、林哲瑄、胡金龍、陳鏞基、陳傑憲、張正偉等人來指導。

而訓練營的最後一天,由彭政閔主講「猶豫 是對自己太客氣」分享會,彭政閔說:「套回講座主題,很多人可能會猶豫未來要如何選擇,是要進入職棒、升學,或者是去業餘。」

彭政閔希望這些青棒球員知道,現在的職棒環境越來越好,「如果你有心想打職棒,希望自己有更好的球技,也想證明自己,那現在投入職棒是個不錯的方向。」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