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夜街」酒客大聲開嗆 20警隔離...網譏:馬尿惹得禍?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不夜街」不平靜!西屯區青海南街八大行業夜店林立,5日凌晨竟有10多名男女從某家高檔夜店消費完後走出,當街大聲喧嘩嬉鬧,妨害安寧,民眾不堪其擾喝止,雙方竟發生口角,所幸警方及時出動快打到場隔開雙方,平安結束紛爭。

▲▼10多名酒客在西屯不夜街當街喧嘩還嗆人,警出動快打隔開勸離。(圖/翻攝爆料公社)

▲10多名酒客在西屯不夜街當街喧嘩還嗆人,警出動快打到場。(圖/翻攝爆料公社)

位於西屯區12期重劃區的青海南街,近年許多八大行業進駐,除了知名的海派七店、八店,更有多家KTV、夜店、摩鐵進駐,儼然成為不夜街。第六警分局不敢大意,將該處列為治安重點,經常巡邏,並不定期臨檢,避免發生突發事件。

▲▼10多名酒客在西屯不夜街當街喧嘩還嗆人,警出動快打隔開勸離。(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用優勢警力江口角衝突雙方隔開,並一一勸離。(圖/翻攝爆料公社)

▲▼10多名酒客在西屯不夜街當街喧嘩還嗆人,警出動快打隔開勸離。(圖/翻攝爆料公社)

5凌晨3點多,青海南街上的一間高檔夜店走出10多名剛消費完的男女,疑似酒酣耳熱,當街大聲喧嘩,妨害安寧。等候計程車的民眾見他們太誇張,立刻出聲要求小聲點,結果雙方人馬就再接受起口角嗆聲,現場火藥味濃厚。

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接獲報案後,先請附近路檢的員警前往,同時出動快打到場。20多位員警先將雙方隔開,並要求離去,否則將依法究辦。雙方才收起氣焰,分別離開。

現場過程也遭民眾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熱議,有人說,「喝酒誤事」、「警察辛苦了」、「台中日常」。也有人說,「一切都是馬尿惹得禍?」、「怪天氣太冷。大家約出來運動」,酸度十足。

警方表示,目前未發現有違法事證,但仍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若有不法一定究辦。警方也呼籲,民眾酒後切勿藉故鬧事,警方不容許任何不法或挑釁公權力行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正妹攜定情戒典當…竟是「蘇聯鑽」氣炸狂譙!閨蜜幫腔:這男友不交也罷

假釋男戰酒店被譏:沒錢還來喝!走出「金錢豹」8刀奪1命判18年

彰化鐵皮屋惡火 百公斤婦人逃生不及倒臥房內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