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總三階段人事調整 全面啟動反黑韓大作戰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剩下3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6日公布新陣容,向來以創意點子聞名的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創意總監;面對執政黨一波波抹黑攻勢,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已於6日上午請辭,改接任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顧問鄭照新回應砂石場議題,展現有條理的口才及穩健台風,這次擔任團隊發言人。

跟民進黨對手相較,在資源、人力比不上的情形下,韓國瑜陣營人士透露,最後階段本來就定調為「決戰40天」,選戰策略上改走以快打慢路線,不能以消耗戰的方式跟敵人對決,所以此波的人事調整其實按照規劃中的節奏來走,在對外的宣傳與發言系統上,準備全面啟動反黑韓大作戰。

▲▼針對星光大道遭批浪費公帑,王淺秋出面回應。(圖/記者吳奕靖攝)

▲王淺秋。(資料照/記者吳奕靖攝)

內情人士表示,韓市府與競選的成員異動,可以分成三個階段來看,第一是機要人員,這些人因為韓國瑜投入大選後,當然也得隨同離開;第二是一直受到對手攻擊的市府團隊,有些人不想被民進黨繼續修理或受不了羞辱,決定離開市府。

至於6日正式辭去新聞局長職務的王淺秋,與其他新加入並分擔競選總部發言工作的成員,則是因為他們本來都有階段性任務,在原本的高雄市府團隊工作完成告一段落,例如議會質詢、預算審查等,就可以正式轉戰總部,投入輔選工作,協助韓國瑜進行最後40天大決戰。

▲▼潘恒旭9月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後,首度露面受訪。(圖/記者李唯甄攝)

▲潘恒旭。(資料照/記者李唯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