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焚燒女獸醫還想逃! 印度4男重返現場「奪警槍狂射」全遭擊斃

▲印度27歲女獸醫遭到4男輪姦燒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女獸醫遭到4男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海得拉巴市(Hyderabad)上週一起性侵案燃起全國怒火,4名男子輪流性侵一名年輕女獸醫,事後還放火活活燒死她,讓數千人氣得上街要求當局判處嫌犯死刑。最新消息指出,警方今(6)日凌晨3時許帶著4名男嫌來到犯罪現場,試圖重建案件發生的詳細先後順序,但被告卻突然攻擊在場員警,成功奪槍後就朝著警方射擊,但在員警反擊的過程中,4名被告全數被擊斃。

▲此案引發印度國人的怒火。(圖/路透)

綜合NDTV、印度斯坦時報、BBC等外媒報導,在一行人回到當初犯案現場的同時,其中一名被告向其他人打暗號,似乎是想要趁機逃跑。

警方稱,當時被告們伸手搶下手槍後,朝著警方開槍、攻擊,在場員警立刻反擊,雙方交火,「(被告)在這場槍戰中喪命,搶奪員警武器,但最終被擊斃」,事後也緊急叫了救護車,但在醫療團隊趕到現場之前,被告們接連喪命,2名警察受傷。目前當地警察委員會一名官員已證實這項消息。

▲▼ 印度4男性侵焚燒女獸醫引眾怒,警方11月30日用警車載著被告出警局。(圖/路透)

▲警方11月30日用警車載著4名被告出警局。(圖/路透)

這件燃起全印度國民怒火的案件就發生在11月27日,該名女獸醫晚間6時騎著腳踏車出門看醫生,不久以後打電話給家人,告知輪胎破掉了,4名貨車司機熱心上前幫忙。不料,這卻是她慘遭狼爪的開端,隔天就被發現陳屍於通往邦加羅爾(Bengaluru)的高速公路之下;警方研判,她生前遭到性侵,遺體被焚燒。

▲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圖/路透)

政府已公布4名被告姓名,分別是26歲的阿里(Mohammad Ali,又名Mohammad Arif)、20歲的施華(Jollu Shiva)、20歲的庫瑪(Jollu Naveen Kumar)及20歲的克沙福祿(Chintakunta Chenna Keshavulu)。當地警方在11月29日抓到4名被告,法院12月4日就批准拘留被告7天;警方5日接手拘留作業後,展開馬拉松式問話,但卻在重返犯罪現場時發生4人全數喪命的突發事件。

「(被告喪命)的事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BBC引述退休員警辛格(Prakash Singh)的說法提到,當警察帶著被拘留的被告上法庭或是重返犯罪現場時,必須格外謹慎,應該執行適度搜查並上銬。但他也指出,這是否屬於「法外殺人」事件仍言之過早。

►印度4男輪流性侵女獸醫!「悶殺焚屍」引爆眾怒 警竟回:她可能私奔了
►美女獸醫「淪4男床戰玩具」 完事半昏迷崩潰…再被拖到橋下淋油燒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