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競總13日成立 「紅黑派大團結」!盧秀燕任主委

▲韓國瑜台中競總13日成立。(圖/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韓國瑜台中競總13日成立。(圖/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13日成立,輔選幹部也出爐,曾任台中縣市長者全出面擔任榮譽主委,顏清標、張清堂分別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後援會總會長,展現紅黑派大團結,而遲遲不願表態是否接任主委的市長盧秀燕則是掛名主委,形同間接幫盧宣布。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考量場地問題,競總成立造勢大會選在烏日,至於競總的輔選相關事宜還是在市黨部,當天預估有台中市各地區3000名輔選基層幹部到場。

市黨部上午發出韓國瑜競總成立大會請柬,重要輔選幹部也出爐,榮譽主委陳庚金(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前台中縣長)、林柏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中市長),執行主委張清照(台中市議長),總幹事顏莉敏(台中市副議長),執行總幹事顏文正,顧問團總團長顏清標(大甲鎮瀾宮董事長、前台中縣議長),後援會總會長張清堂(前台中市議長)。

至於主委則是盧秀燕,這也為遲遲不願表態是否接任主委的盧秀燕間接證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