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絕世情歌》教會我們莫忘初衷 抓住勇氣往前進

【廣編特輯】

▲▼ 《絕世情歌》。(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圖、文/滿滿額娛樂提供

近期國片小品給人出乎意料的驚喜,最近又有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絕世情歌》即將上映,故事講述一位迷失自我的創作歌手,接受姐姐的託孤帶著外甥女去找爸爸,憑著收到信件中的線索,追隨當年「流浪漢樂團」的足跡,過程前往許多偏鄉小鎮,旅途中遇到的人們教會他成長,讓他明白人生就像一首情歌,也許現在只寫了一半或等待著靈光乍現,但唯有打開心靈邁出步伐經歷旅程,才能從中譜出完整的旋律。

看電影不僅是享受娛樂及聲光效果,觸動人心的劇情也帶給觀眾深刻體悟。看了太多強檔大片,想接觸不同類型的好片的話,結合音樂、愛情和旅行的《絕世情歌》正好能夠挑戰你的哭點,透過鏡頭走一趟花東,讓一望無際的大海和綠草如茵的石梯坪高臺撫慰辛苦一整年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