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錯檔「瘋狂倒退嚕」…無辜騎士瞬間撞飛!網:以為是倒帶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台南75歲王姓男子11月22日上午載著73歲的太太出門,不料開車時不小心將前進檔打成倒退檔,車子瞬間急速倒退嚕爆衝,不幸撞傷後方機車騎士,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王妻驚嚇之餘還不斷慘叫「唉唷喂呀,會摔死、會害去(壞掉)、你那會按呢(你怎麼會這樣呢)」。整個驚險過程被PO上網後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驚呼「還以為是倒帶呢」!

▲▼王姓老翁打錯檔爆衝,騎士噴飛倒地。(圖/翻攝臉書「非常機車」)

▲台南75歲王姓男子打錯檔後倒退衝,後方機車騎士直接被撞飛倒地手腳骨折。(圖/翻攝臉書「非常機車」)

▲▼王姓老翁打錯檔爆衝,騎士噴飛倒地。(圖/翻攝臉書「非常機車」)

▲台南75歲王姓男子打錯檔後倒退爆衝至附近停車場,四周瞬間塵土飛揚。(圖/翻攝臉書「非常機車」)

王男11月22日上午11點多開車載妻出門,行經府前路時打錯檔,讓原本要前進的車子瞬間急速倒退,在一個無敵大轉彎後,衝到附近停車場,瞬間塵土飛揚。整個過程還撞到後方無辜的機車騎士,他當場被撞飛倒地,導致手腳骨折。

據了解,該名男子無酒駕撞況,是因為一時不慎才會釀禍,還好事發當下夫妻倆都有繫好安全帶,才沒有造成其他受傷。而該段行車紀錄器曝光後,也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比雲霄飛車還刺激」、「考駕照前應該先考智商」、「根本移動式神主牌」,隨後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大晴天的駕駛竟開雨刷開車,直言這真的是太「寶」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哄4月大女嬰午覺…2小時後見她趴睡窒息亡!保母夫妻檔賠300萬換緩刑

侵犯表嫂愧疚不已!他因語障無法說話 法庭中「下跪磕頭」求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