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和弦帶妹開房過夜又吸毒 老婆淚請警方抓人...3萬元交保!

▲▼謝和弦。(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和弦吸毒被逮,上銬還對媒體眨眼嘟嘴比愛心,絲毫不認為自己有做錯。(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吸毒被抓!混血兒「扣嫂」Keanna於5日含淚檢舉…海山警晚間8點多到其租屋處逮人,謝和弦一臉無所謂地交出身上的大麻,6日早上被移送至新北地檢署,到了中午以3萬元交保;據了解,謝在被抓到之前,4日曾帶一名不是老婆的女子到北投一間旅館開房間過夜,到了5日中午才離開。

▲▼謝和弦夫婦。(翻攝自Keanna臉書)

▲夫妻合照感情甜蜜。如今謝和弦又步入歧途,老婆大義滅親,在派出所情緒崩潰,哭到不能自己,後來警方請她先回家休息。(翻攝自Keanna臉書)

謝和弦已不是第一次吸毒,他在2012年就在臉書自曝有吸食大麻,隨即到警局自首,後來藥檢也被驗出陽性反應,形象大傷,還被唱片公司解約;而Keanna始終不離不棄,陪著謝和弦度過這段低潮期,沒想到在最近發現謝和弦再度走上吸毒的路,決定打電話檢舉,等警方到場抓人。看著丈夫進了派出所,她跟在後頭哭到不能自己,場面令人不勝唏噓。

據悉,當謝和弦上銬走出派出所時,對媒體鏡頭「眨眼、嘟嘴比愛心」,媒體提問,「你是不是支持大麻合法化」,他不假思索地說「我支持啊」,隨即快步上了警車。知情人士透露,4日曾在北投一間旅館發現謝和弦,他帶著一名女子進入旅館開房過夜,到了5日中午才退房。沒想到當天就被老婆檢舉吸毒被逮。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相關新聞】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謝和弦老婆含淚「檢舉吸毒」 警按鈴她哭著開門:有人呼麻…

▼謝和弦將以3萬元交保。(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和弦交保候傳。(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