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分局才剛搬新駐地 舊駐地旁「起鼓開賭」大搞麻將協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分局自從2019年7月自康定路搬遷至桂林路,但原本位於康定路的舊分局將整併成西門町派出所,但有業者趁舊分局整修之際無人看管,在隔壁大樓大搞麻將協會,警方5日上門查緝並帶回28名賭客以及現場負責人。

▲▼有民眾趁萬華分局搬遷離開後,在舊分局旁大搞麻將協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有民眾趁萬華分局搬遷離開後,在舊分局旁大搞麻將協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原萬華分局位於康定路的駐地,於2019年7月成立新分局駐地後搬遷離開就一直無人使用,而該駐地也規劃成未來武昌街派出所與漢中街派出所整併的「西門町派出所」主要用地。

▲▼有民眾趁萬華分局搬遷離開後,在舊分局旁大搞麻將協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5日見時機成熟進入麻將協會逮人,並查扣65萬賭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有業者趁該駐地在整理時,竟然在隔壁公然開起了麻將協會,萬華分局長張隆興獲悉後,要求武昌街派出所所長歐陽俊以及各所全力蒐證,並在蒐證齊全後聲請搜索票逮人。

警方5日見時機成熟,便派出大批人馬前往麻將協會,並逮捕負責人以及4名員工,另外現場28名賭客以及賭資65萬多元也一併帶回派出所,訊後將一干人等依法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黑道太子爺」偷6萬元名酒4折賤賣 5年前曾闖國小狹持學童

寒風中躺公園椅子大睡!警上前關懷 街友竟爆氣罵「靠腰」揮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