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霹靂小組很熟」!凌晨醉駕500萬超跑遭逮 駕駛好友狂盧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6日凌晨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卻發現一輛要價500萬元的超級跑車違規紅燈右轉,立即上前將其攔下,赫然發現駕駛渾身充滿酒氣,因此立即展開盤查,並要求駕駛下車接受酒測。不料,坐在副駕駛座的好友卻開始攀關係,直呼「霹靂小組我也很熟」,意圖打圓場「大事化小」,見到警方不買帳後,還惱羞嗆聲,當場遭到快打部隊隔開。

▲▼高雄超跑男酒駕,副駕友人狂盧警。(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超跑男酒駕,副駕友人狂盧警。(圖/地方中心翻攝)

當時警方上前盤查,駕駛起初不肯下車,反倒是副駕駛座的友人率先下車,接著開口開始攀關係,「我認識很多警界高層」、「你們長官我很熟」、「霹靂小組我也很熟」。但警方公正執法,聞言後仍然不為所動,堅持要求駕駛下車受檢。

駕駛在進行酒測時,右手撐在車上,疑似不勝酒力難以站穩,就連吹氣時都不好好配合,接連側了好幾次都失敗。而好友眼見攀關係無效後,開始不耐煩地出言嗆警,最後遭到快打部隊隔開。事後駕駛吹了好幾次後終於成功,酒測值達0.53,涉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到逮捕,並帶回偵辦。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高雄超跑男酒駕,副駕友人狂盧警。(圖/東森新聞)

▲男子凌晨酒後駕駛500萬元超跑紅燈右轉,遭警方攔下盤查。(圖/東森新聞)

▲▼打碼,高雄超跑男酒駕,副駕友人狂盧警。(圖/地方中心攝)

▲副駛友人不斷與警方攀關係。(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