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小巷直衝大馬路...害機車騎士撞上慘死 網轟:連踩煞車的時間也省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烏日發生死亡車禍!年紀才20出頭的彭姓男子3日中午騎車外出走環中路送貨時,一輛混凝土車突然從巷子衝出,彭男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家屬悲痛,認為混凝土車轉彎未減速才釀成憾事。警方表示,初步調查雙方都無酒駕,大車未減速注意左右有無來車為主要原因,但機車未注意車前狀況也有責任,詳細肇責有待調查釐清。

▲▼混凝土車從巷道出來未減速右轉,機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機車騎士見混凝土車突然衝出,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圖/臉書「路安專案」授權提供)

12月3日中午,年約20多歲的陳姓男子開著混凝土車從巷子往環中路,到路口時疑未減速,直接向右轉彎。騎車直行的彭姓男子,見前方突然出現一輛混凝土車,根本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彈飛20公尺後倒地。消防隊雖立刻將他送醫急救,但他在隔天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混凝土車從巷道出來未減速右轉,機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混凝土車從巷道出來未減速右轉,導致直行機車直接撞上。(圖/民眾提供)

▲▼混凝土車從巷道出來未減速右轉,機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混凝土車從巷道出來未減速右轉,機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臉書粉專「路安專案」4日發文並提供該件車禍混凝土車的行車紀錄器,文中提到,「在台灣別妄想全部的職業駕駛會尊重生命。載客、送貨、運輸等等相關行業,在道路上他們賺錢方便擺第一,以工作為主,而非道路安全,而例外的職業駕駛比中發票頭獎還稀有。看到文章的職業駕駛捫心自問,若你遵守法規規定尊重生命,以上言論刺傷你在此跟你道歉,若不是,他媽的畜生保佑你全家不會遇到車禍。」

▲▼混凝土車從巷道出來未減速右轉,導致彭姓男子騎機車直接撞上送醫不治。(圖/取自臉書)

▲彭姓男子喜愛玩機車,卻在騎機車送貨途中喪命。(圖/翻攝臉書)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停下來再開會浪費學長們的油錢啦!」「學長負責違規其他用路人要負責閃啦」、「學長很辛苦,連踩個煞車的力氣與時間也得省」、「大車的錯,但死的不是他」、「哇塞!完全沒有停車再開耶!真不愧是職業駕駛」、「期望他們的摯愛會跟他們一樣壞習慣的駕駛人發生一樣事故」。

烏日警分局表示,雙方都無酒駕,初步研判,混凝土車從巷道右轉切到主幹道時未減速注意左右來車,為主要肇事原因;機車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也是原因之一。肇責有待調查釐清,也呼籲駕駛上路都應遵守交通規則,以策安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正妹攜定情戒典當…竟是「蘇聯鑽」氣炸狂譙!閨蜜幫腔:這男友不交也罷

假釋男戰酒店被譏:沒錢還來喝!走出「金錢豹」8刀奪1命判18年

彰化鐵皮屋惡火 百公斤婦人逃生不及倒臥房內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