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員濕冷14℃「雙手顫抖取餐」 正妹闆娘備「驅寒神湯」:看他不抖真感動

▲▼外送員「暴雨等紅燈」!他拿餐點心酸:感謝勇者…網分兩派全戰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氣候不佳的時候,外送員是許多人覓食的管道之一。(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受到冷空氣以及「北冕颱風」外圍水氣影響,北台灣濕冷難耐,許多人都不想出門覓食,選擇外送服務。一位foodpanda店家為了讓外送員前來取餐可以取暖,準備薑茶讓外送員喝,讓許多人為之感動。

北台灣5日濕冷下探12度,台南也僅14度。一位台南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她看到foodpanda外送員在當地14度的低溫取餐「雙手冷到顫抖」,問為什麼不戴手套,外送員則透露「手套全濕了,戴了手更難過。」

▲▼外送店家準備薑茶給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帳號名稱)

▲外送店家準備薑茶給外送員。(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見此狀況,網友在店內準備了一桶薑茶,並趕緊請外送員喝下休息,外送員起先是不好意思婉拒,但網友透露這薑茶是特地準備給外送員喝的,外送員才接受店家好意。「等他喝完後,當我遞餐給他時,看他手不抖了。當下心裡真的感動了。」

對於這位店家的貼心行為,許多網友按讚留言說「前幾天很晚叫外送,外送員來時也請他吃了一塊鳳梨酥,雖然是小東西,但也很謝謝他們辛苦的外送」、「好有愛心的店家」、「暖心」、「人美心更美」。

另外也有外送員底下留言說「感謝您 讓我有動力繼續在這寒冷的雨夜裏奔波」,也有客人說「前幾天很晚叫外送,外送員來時也請他吃了一塊鳳梨酥,雖然是小東西,但也很謝謝他們辛苦的外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