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和弦呼麻風暴!移送全程不發一語 頭抬高高「面帶微笑」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謝和弦「阿扣」5日吸食大麻,讓扣嫂Keanna打110含淚舉報「我老公在吸毒」,員警到場扣得18克大麻,謝和弦晚間移送至警分局時眨眼手比愛心,記者詢問是否支持大麻合法化,他不假思索地說「我支持啊」,坦承吸食後與扣嫂有爭吵,而6日上午移送時將頭抬高,面帶一絲微笑,全程不發一語,並未有一絲後悔、歉意。

▲▼謝和弦移送。(圖/記者陳豐德攝)

▲謝和弦上午移送。(圖/記者陳豐德攝)

警方5日晚間8時許接獲一通報案電話,內容中一名女性啜泣指稱「老公在吸毒」,員警獲報到華江路處按門鈴,一開門竟然是紅了眼眶的Keanna,而藝人謝和弦則在租屋處內,讓員警看傻了眼,警方詢問「我們有接獲檢舉有人吸毒」,沒想到Keanna說自己就是檢舉人,而謝和弦則相當配合的拿出身上的18克大麻。

從租屋處被帶往派出所偵訊時,謝和弦用手機錄下坐上警車的經過,並向員警客氣地說「謝謝!」全程PO上IG的限時動態;就在偵訊完走出派出所後,他不僅對媒體鏡頭「眨眼、嘟嘴比愛心」,媒體提問,「你是不是支持大麻合法化」,他不假思索地說「我支持啊」,人到了海山分局,一下車甚至突然脫掉上衣,露出全身帥氣刺青,讓員警懷疑他是不是「嗑太多?」

▲▼謝和弦吸毒被逮,上銬還對媒體眨眼嘟嘴比愛心,絲毫不認為自己有做錯。(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和弦5日晚間被捕、上銬帶回派出所時,還對著媒體嘟嘴比愛心。(圖/記者陳雕文攝)

偵訊時謝和弦一度要求「夜間停止偵訊」,後來又改口同意,並坦承大麻是自己持有,且被逮當天就有吸食,在吸ㄎㄧㄤ之後又跟老婆吵架,老婆氣不過他勸不聽才會舉報,過程中皆配合員警訊問,但不願供出毒品來源,6日被依照毒品罪嫌移送往新北地檢署。

謝和弦已不是第一次吸毒,他在2012年就在臉書自曝有吸食大麻,隨即到警局自首,後來藥檢也被驗出陽性反應,形象大傷,還被唱片公司解約;而Keanna始終不離不棄,陪著謝和弦度過這段低潮期,沒想到在最近發現謝和弦再度走上吸毒的路,決定打電話檢舉,等警方到場抓人。看著丈夫進了派出所,她跟在後頭哭到不 能自己,場面令人不勝唏噓。

謝和弦在個人IG PO出文章,4日他跑到北投某溫泉旅館入住(房間均價一晚都要一萬多元),還帶著吉他高唱「說好不哭」,一旁就坐著一名非老婆的女子,文章還寫下「比起開小巨蛋演唱會,我比較喜翻開個房間」;網友認為女子疑似是在臉書、IG都有1萬多按讚數的直播主「莉婭」,更有網友指控到莉婭IG留言不僅會被刪除,還會被封鎖,沒想到謝和弦5日退房的當天就遭老婆檢舉吸毒被逮。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謝和弦老婆大義滅親,檢舉老公吸毒             。(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此次呼麻再度被逮,檢舉人就是混血妻子Keanna。(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