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片力挺「性侵合法」 狂言:這不嚴重!女性就該配合滿足

▲▼印度電影製片希爾林(Daniel Shravan)。(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電影製片希爾林前已關閉個人臉書。(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日前才傳出一名女獸醫遭4名男子性侵後,又被放火燒死。豈料印度電影製片人希爾林(Daniel Shravan)卻在臉書表示,政府應該要將「無暴力性侵」合法化,並且要求女性應隨身攜帶保險套與性侵犯合作,「謀殺是不可原諒的,但性侵不是件嚴重的事情。」此言一出引發各界抨擊,希爾林已將貼文刪除,且關閉臉書,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希爾林認為,雖然謀殺不可原諒,但性侵並不是一件嚴重的事,為了女性安全,政府應該將沒有暴力的性侵合法化,女性甚至應該隨身攜帶保險套,並配合性侵犯,「如果你即將被性侵了,就給對方一個保險套,在他滿足性慾的時候配合他,這樣你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希爾林表示,更嚴格的性侵法規無法阻止印度的性侵案件,「就像殺死賓拉登也沒有控制恐怖主義一樣,禁止性侵也沒辦法法阻止性侵犯,這個做法非常愚蠢。」他建議,政府應該通過「避免性侵後死亡」的法規,「因為當性慾得到滿足後,男人就不會殺女人了。」希爾林認為,政府的作法是恐嚇性侵犯,但這些人並無法滿足性慾,「女生最好是配合男生進行性行為。」

此言一出立刻引來各方強烈批評,「MeToo India」官方推特表示,「他把性侵塑造成對女性的懲罰,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女性感到安全,到底要縱放多少性侵犯才夠?」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這樣的言論簡直令人作嘔,「這是什麼病態心理?憑什麼指責受害者?」更有人發起拒看希爾林電影。

根據印度政府數據,2016年成立的「兒童性侵案」高達1萬8862件,平均每天超過50件。根據《德國之聲》報導指出,2017年的性侵案件共有3萬3658件,平均每天有92起,更遑論沒有被發現的案件。

►27歲美女獸醫「淪4男床戰玩具」 完事半昏迷崩潰…再被拖到橋下淋油燒死!
►印度4男輪流性侵女獸醫!「悶殺焚屍」引爆眾怒 警竟回:她可能私奔了
►平均每天死3個!南非「女性謀殺率」超高…姦殺判無期 示威者:死刑才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