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啪完不滿足...人夫帶她回老家續戰!正宮手刀抓姦 婆婆力挺開門供蒐證

▲桃園市徐姓妻今年1月間與郭姓男子在摩鐵開房,林姓人夫率員警衝入抓姦,因無證據最後檢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施男與小三大方回家嘿咻,施妻憤而抓姦,婆婆還開門讓她進屋蒐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施姓男子與李姓女子大搞婚外情,2人不但經常上摩鐵開房,施男甚至大方帶李女回到與媽媽同住的住處嘿咻。事後,施男妻子發現2人姦情,並且在婆婆的同意下進房取得衛生紙團,另外也在摩鐵取得證物床單,送檢後也的確驗出施男與李女的DNA。台中地院審理後,將施男依妨害家庭罪判刑6個月、李女則被判刑4個月,均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施男與妻子結婚30多年,與李女認識僅約1年,但2人卻在2018年4月及5月間分別在摩鐵及施男住處發生關係。施妻事後發現2人姦情,當場氣炸,不但進到摩鐵內蒐集床單及衛生紙團,另外也在經過婆婆同意後,進到施男房內拿走衛生紙團,並對2人提告妨害家庭。

施妻所提供的證物送檢後,均驗出施男及李女的混合型DNA,但2人卻矢口否認姦情,表示2人到摩鐵是為了談業務,並沒有發生關係,還稱施妻是違法取證。

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施妻是經由婆婆同意進到屋內取證,雖然是屬於私人取證,但並不違法,且目的是在蒐集配偶與他人間之婚外性行為事證,來保全婚姻及健全家庭,具有證據力。

此外,法官還另外查出,施男曾傳送曖昧對話,「雖然累但腦中卻一直思考著,如二人真心相處卻在猜疑著心態,這會陷入痛苦深淵,同時希望妳能信任我,不要懷疑我對妳的心」,而李女則回覆,「老公早安,老公是你給我沒有安全感,我對你是否真心,不用我說你也知」,施男則再回,「老婆早安,我對妳亦是真心真意,並非沒給妳安全感,而我一直強調我不會對不起妳」。

法官認為,2人以「老公」、「老婆」互稱,且內容還談到感情是否真心真意,明顯可以看出2人的關係非常親密,因此不採信2人在摩鐵談業務的說詞,將2人依妨害家庭罪各判刑6個月、4個月,均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開幕1周...棒球名人堂「全球唯一」公仔被掰斷!洗手乳整罐拿走 網:快收費

邊騎車邊看導航...外送員高速直衝!斑馬線上猛撞行人 他顱內出血命危

9歲童沒寫作業!安親班老師氣炸 朝頭猛K+拖行...見他送醫扯辯:癲癇發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