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深夜持刀闖宅!國小生慘死後「橫屍化糞池」...他供殺人動機全驚呆

▲▼16歲男深夜闖鄰居家,殺害國小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6歲男深夜闖鄰居家,殺害國小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14年前,廣東省連州市發生了一起血腥命案。當時才16歲的黎姓男子,深夜持刀闖入鄰居家,將一名國小生殘忍殺害,拋屍化糞池後逃走,此後隱姓埋名潛逃14年。近日,嫌疑人終於落網,交代了自己的作案動機,竟是因對方的一句話下了殺心。

據《看看新聞》報導,犯罪嫌疑人黎男被逮捕後對員警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們知不知道,我從小到大一直被同學取笑。」辦案員警說,黎某波的行兇原因是在跟鄰居家的孩子也就是被害人玩遊戲時,被對方罵是「八字腳、瘸子」,於是懷恨在心。

▲▼16歲男深夜闖鄰居家,殺害國小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嫌疑人被逮捕。(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案發當天的深夜,黎男手持自製的小刀,闖入了被害人的臥室,行兇致其死亡。作案後非常害怕的他,當晚把屍體丟進村子附近的一個化糞池後逃跑,14年來利用假名輾轉在湖北、安徽、雲南等省打工,今年11月終於落網。

黎某波事後說,「每天睡不著,每天東走西走,不敢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他說,自己因為八字腳,從小被周圍的人嘲笑,同學也經常欺負他,「回家告訴家人,家人也沒有開導,久而久之變得極度自卑。」

目前,黎男已被連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我該答應女友嗎?

▼案發現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16歲男深夜闖鄰居家,殺害國小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