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控告性侵犯準備出庭 途中遭報復「全身90%燒傷」

▲印度27歲女獸醫遭到4男輪姦燒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日前才發生一起27歲女獸醫遭到4男輪姦燒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印度近日才發生27歲女獸醫遭輪流性侵後被焚屍,5日又傳出一名23歲女子在出庭的途中,被她指控的性侵犯放火焚燒,雖然倖存但全身燒傷面積達90%,性命垂危。

據CNN報導,印度北方邦溫瑙縣(Unnao district)一名23歲女子,3月時控告2名男子輪流性侵她;5日正要前往出庭的路上,那2名性侵犯為了阻止她,協同另外3名男子把她綁架之後放火焚燒。

Shyama Prasad Mukherjee醫院的Pradeep Tiwari醫生說,「這名女子目前處於危急狀態,身體燒傷面積高達90%,將送往德里醫治。」警方表示,這5名男子因涉嫌未遂謀殺和恐嚇罪嫌已被逮捕。

德里婦女委員會主席斯瓦蒂·馬里瓦爾(Swati Maliwal)指責法律制度存在漏洞,允許再犯疑慮高的性侵加害人保釋,「性侵案發生過很多次,而這些性侵案都是由已經被判犯有性侵罪,或已經捲入性侵案卻被保釋的人引起的。」

印度平均每日發生92起性侵案,婦女維權人士稱,印度的性侵犯被政府視為社會和文化問題,並未執法關注,現有的法律根本不能保護婦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