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混血妻含淚檢舉喚回頭!謝和弦「雙手反銬」送抵新北檢 露齒燦笑:我愛台灣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脫序行徑、爭議不斷,5日晚間再爆出吸食大麻遭到檢舉,且檢舉人還是混血嬌妻Keanna。謝和弦昨夜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時,表情一派輕鬆,還不時對著拍攝的媒體記者嘟嘴比愛心;今警方偵訊後於上午10時許將謝移送,到達新北地檢署時,媒體上前詢問「有什麼想對歌迷說的嗎?」謝和弦沉吟數秒後,露齒燦笑,接著說出「我愛台灣,辛苦了!」

▲▼謝和弦移送,喊「我愛台灣」。(圖/記者陳雕文攝)

▲謝和弦移送露齒燦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快訊/謝和弦呼麻風暴!移送全程不發一語 頭抬高高「面帶微笑」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謝和弦爆被捕前「帶妹開房」影片曝光! 網肉搜女主角...疑是直播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