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0分鐘前才吃飽飯! 肥腸委屈坐碗前「等下一餐」...背影超落寞

▲▼肥腸30分鐘前才吃完飯,卻又坐在碗前等下一餐。(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小銘提供)

▲汪汪30分鐘前才吃完飯,卻又坐在碗前等下一餐。(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小銘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不要再演下去了!飼主杜小銘家中有隻非常貪吃的臘腸犬「小豬」,汪如其名的牠有著一顆圓滾滾的肚子,身材非常厚實,而這天牠被爸爸抓包,明明30分鐘前才剛吃完飯,但牠卻一副委屈的模樣坐在飼料碗前,落寞的背影超有戲,不說還以為是主人遲遲不放飯給毛孩吃呢!

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豬盯著地上的空碗一直看,殷切地盼望碗裡還能出現一點食物,任誰看了都會非常心疼照片裡的汪汪,但是爸爸卻踢爆表示,其實小豬30分鐘前才剛吃完飯而已,沒想到牠卻又馬上跑去原地「等下一餐」,如此貪吃的個性,也難怪有著這麼渾圓的背影,讓人好想揉一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肥腸30分鐘前才吃完飯,卻又坐在碗前等下一餐。(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杜小銘提供)

▲小豬的身材圓滾滾。

飼主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還tag「肥腸小豬」,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同時也在底下回覆表示,「有一種餓,是腸腸覺得餓」、「這個背影太可愛了」、「想吃」、「真好,我家的都挑食挑慘」、「人家餓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奴才遛狗「腿骨折」 柴柴回家竟「坐神桌前67秒」虔誠祈求土地公

午餐吃不飽!高加索氣到「迴旋摔熊熊」 媽怒斥「過來」下秒超溫馨

癱瘓虎斑哥每晚叼小貓進窩睡 拖後腳往前爬實力寵妹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臘腸犬吃飯肥腸背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