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東逾300家高新台企減稅數十億

▲▼廣東省。(圖/CFP)

▲廣東省。(圖/CFP)

《廣東》廣東逾300家高新台企減稅數十億

自「31條措施」、「粵台48條」發佈實施後,包括廣州、深圳在內的11個地級市和廣東省司法廳、教育局,相繼出台了實施辦法,有300餘家獲高新技術企業稱號的台企享受了減按15%繳納企業所得稅,減負共計數十億元(人民幣,下同)。(南方日報)

《四川》成都涼山共建農特產品加工貿易園區

成都市人民政府、涼山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5日簽訂合作協議,決定共建成都·大涼山農特產品加工貿易園區,全力將園區打造成為農特產品加工貿易平台、全產業鏈發展重要引擎、人才培養重要基地、大陸國家戰略資源開發重要載體。(四川日報)

《浙江》浙江新增連片耕地超2000處

截至目前,浙江已新增集中連片耕地超過2000處,建成高標準農田10萬畝,開展各類生態系統整治修復19萬畝,農民新增土地租金收入超過1.5億元。2018年省委、省政府作出鄉村全域土地綜合整治與生態修復重大決策,並啟動實施第一批鄉村全域土地綜合整治與生態修復工程項目150個。(浙江日報)

《福建》泉州市泉港區成立外燴餐飲行業協會

泉州市泉港區 5日成立外燴餐飲行業協會,同時為該區14個村(社區)家宴中心授牌。該區此舉旨在整合外燴餐飲行業資源,規範行業經營行為,提高從業人員整體素質,提升外燴廚師自律和食品安全意識。(福建日報)

▲▼泉州市。(圖/CFP)

▲泉州市。(圖/CFP)

《河南》今年前10個月鄭州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6%

1至10月份,河南全市規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6%,增速高於大陸全國平均水平0.4個百分點,在9個大陸國家中心城市、35個大中城市分別排名第3位、第11位。1至10月份,工業七大主導產業增加值同比增長6.6%,對全市工業增長的貢獻率為90.9%,全市新增規上企業275家,增加值同比增長88.9%,拉動全市工業增長2.8個百分點。(鄭州日報)

《江蘇》盱眙:「龍蝦小鎮」開啟二次創業

「龍蝦小鎮」的創建,為江蘇盱眙龍蝦的二次創業打響了「當頭炮」,盱眙龍蝦產業多年來面臨著較為突出的發展失衡現象:第三產業產值比例高達50%,第二產業僅佔8%。「龍蝦小鎮」將龍蝦加工廠和龍蝦加工產業區作為重點項目,補上產業鏈短板。(新華日報)

《北京》前10月大陸光伏產品出口額增32.3%

前10月大陸光伏產品出口總額達177.4億美元,同比增32.3%,超2018年全年出口總額。預計2019年全年出口總額將超過200億美元,多晶硅產量27.6萬噸,同比增34.6%,企業集中度進一步提升﹔硅片產量達113.7吉瓦,同比增46.1%,新增產能主要分布在寧夏、內蒙古、雲南等地。(人民日報)

《北京》大陸推出生豬生產三年方案:確保生豬產能2021年恢復正常

近日大陸農業農村部印發《加快生豬生產恢復發展三年行動方案》,方案提出生豬生產恢復目標,即今年要盡快遏制生豬存欄下滑勢頭,確保年底前止跌回升,確保明年元旦春節和大陸全國「兩會」期間豬肉市場供應基本穩定;確保2020年底前產能基本恢復到接近常年的水平,2021年恢復正常。(中新社)

▼大陸推出生豬生產三年方案。(圖/CFP)

▲▼半個月爆3起非洲豬瘟! 大陸豬價上漲至每公斤80元。(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