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岳父陷盜採砂石風暴 前彰縣長曝亂象:申請1公頃卻挖100公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遭爆料,指出當年在雲林盜採砂石牟利,李日貴甚至為此怒嗆彰化縣前縣長周清玉是瘋婆子。對此,周清玉在節目上透露當年盜採砂石的亂象「申請1公頃,然後挖100公頃」。

周清玉4日在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過去李日貴在議事錄嗆她是瘋婆子,要「將她抓來脫褲子」,直指這種話是對天下雲林人是很大的欺負。周清玉強調是公事公辦,不是禁採全部砂石,若採砂者合法合理按部就班來做當然沒有問題,那如果不是,「申請1公頃然後挖旁邊,挖多少隨你一直挖,這都有特別惡勢力在內,這對全台灣人是很大的欺負與污辱」。

▲▼彰化縣前縣長周清玉爆料當年偷採砂石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鄭知道了)

▲彰化縣前縣長周清玉爆料當年偷採砂石內幕。(圖/翻攝自Facebook/鄭知道了)

周清玉說,她會注意到盜採砂石的事,是因為當年發現濁水溪盜採砂石嚴重,甚至曾發生小孩跌入溪邊坑洞死亡的意外,當時就有民眾指控是偷挖砂石造成,結果「一查發現有的有申請,有的沒申請,但是有申請的是他們申請一公頃,然後挖100公頃,挖旁邊,所以這樣叫做有合法嗎?」周清玉爆出此內幕也讓主持人鄭弘儀相當吃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