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挺韓碗粿店傳歇業!7月宣告「韓粉買一送一」 半年不到「撤招牌」沒發大財

▲▼挺韓碗粿店傳出暫停營業。(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挺韓碗粿店傳出暫停營業。(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在今年7月一間高雄碗粿店,因看不慣「廣德家」罷韓換1元煎餅活動,發起挺韓「買一送一」的密語通關活動,引起韓粉關注。沒想到今年還沒過完,這家碗粿店傳出已經暫停營業。

網友今年7月18日在臉書私密社團《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發文宣布「即日起力挺韓國瑜市長」,為了號召響應成為「挺韓店家第一間」。表示,即日起只要只要身穿國旗衣,手拿小國旗,或說通關密語(韓國瑜當選),7月底前碗粿買一送一。「其他的朋友我們原價供應」。

▲▼挺韓碗粿店傳出暫停營業。(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高雄碗粿店,7月間喊出挺韓買一送一。(圖/翻攝自Facebook/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

不過今年還沒過完,臉書專頁「只是堵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家當初挺韓買一送一的碗粿店已經暫停營業。粉專同時貼出碗粿店前後對照圖,今年4月開幕時店門口還掛著「兄弟姊妹我們挺庶民選總統,碗粿買二送一」的布條。

但如今這家碗粿店已經鐵捲門緊閉,門前招牌也已經撤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附近民眾表示,上個月底就發現收攤了,疑似是生意不好。但老闆後來有澄清說,是地點不對,與挺韓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