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幫前妻約「陰道緊縮手術」 正宮氣氣氣氣氣怒嗆:你在用的吧

▲家庭,親子,離婚。(圖/視覺中國CFP)

▲有男子太照顧前妻引起正宮不滿怒告求償。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北一位男子跟林姓前妻藕斷絲連,讓正宮相當不開心,得知先生幫前妻預約「陰道緊縮手術」後更是不滿,直嗆「她的是你在用的吧?」並提告先生、林女侵犯配偶權,法官認定判賠40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蘇姓男子跟前妻育有2子女,離婚後在2006年與梁女再婚又有2子女,因此蘇男時常在2家庭間往返。不過梁女懷疑先生跟前妻藕斷絲連,往來密切又舉止親密,尤其蘇男還跟正宮說,前妻幫「我們的女兒」洗頭、吹頭髮,前妻不計前嫌的胸懷要好好學習。更讓正宮更為不滿。

正宮懷疑先生後悔當初離婚,傳簡訊給前妻「我就是太笨才離開妳這麼優秀的老婆」,甚至還說後悔到現在。正宮還發現,先生幫前妻預約「陰道4D緊縮手術」諮詢,讓正宮氣得罵先生「她的XX是你在用的吧?」併向先生、前妻提告求償。

法官開庭後,儘管2人否認偷情,但法官認為蘇男跟前妻互動已經逾越一般男女互動分際,依此判賠,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