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隔壁傳嬰兒哭聲30天!她加男鄰居Line詢問:有新生兒嗎?結局神展開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我隔壁有新生兒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從1個月前開始聽見鄰居傳出孩子的哭聲,某日遇到保全時詢問是否有新生兒,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讓她愈想愈不對,直接透過社區群組加了男鄰居的Line,這才得知答案。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不斷聽到隔壁傳出嬰兒哭聲,於是詢問保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詢問保全隔壁的鄰居是否剛生孩子,否則怎麼會每晚都聽到嬰兒哭聲。保全也信誓旦旦地回「沒有啦~」雖然得到這個答案,但原PO仍天天聽到嬰兒哭聲,甚至出現開櫃子的奇怪聲響,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保全竟說,該戶根本沒有新生兒,讓原PO嚇到不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直到近日,原PO鼓起勇氣,從住戶的群組中找到男鄰居的Line,這才得知原來男鄰居的老婆出差,只好由他獨自帶孩子,「老婆出差只有我在顧,有點…沒法」,這才讓原PO放下心中的大石,「結果隔壁鄰居知道我之前在月子中心待過後,本人莫名找到副業要幫忙帶孩子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還好不是藏著小孩虐待」、「老婆出差...只有我看到重點嗎」、「你拯救了無助的隔壁鄰居」、「地方爸爸撿到寶了」、「只有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嗎?」「鄰居的回覆莫名覺得好可愛」、「請隔壁漂亮大姊姊顧小孩.....這劇情」。

也有人大開玩笑,「其實沒有保全」、「結果那個保全早在十幾年前已經…退休了」、「其實,鄰居…上個月就搬走了」、「確定真的有鄰居吼」、「結果保全說,那戶幾個月前就已經空房了」。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