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嬰兒搖椅打開卻是「一把槍」 佛州夫婦贈禮鬧笑話

▲▼Mossberg 715T半自動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ossberg 715T半自動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維羅妮卡(Veronica)夫婦在Goodwill商店購買一張兒童搖椅,要送給朋友出生不久的嬰兒,因為只花了不到10美元(約台幣300元)購入,起初還覺得非常划算,也沒有立即開箱檢查。直到朋友在1日要為孩子洗澡時,想要讓他拿出來一邊洗澡一邊玩耍,結果卻發現箱子裡藏有一把Mossberg 715T的半自動步槍,讓夫妻倆嚇了一大跳。

Goodwill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底下有開設店面供人捐贈物資,再以低廉的價格售出,所得將會拿來回饋社會,像是舉辦職涯培訓、金融教育和青少年指導等服務。

維羅妮卡一開始還沾沾自喜,認為這就像送給嬰兒最完美的禮物,但當朋友帶著寶寶進入浴室並試圖拿出嬰兒搖椅時,卻看到了一把步槍,接著就對夫婦倆大喊,「你們竟然給了我一把槍!」他在驚嚇之餘還是趕緊打電話向警察報案。

▲▼維羅妮卡原本要送的嬰兒搖椅。(圖/翻攝自Facebook/Veronica Alvarez-Rodriguez)

▲維羅妮卡原本要送的嬰兒搖椅。(圖/翻攝自Facebook/Veronica Alvarez-Rodriguez)

警察安德魯.施耐德(Maj。Andrew Schneider)表示,收到槍支的家庭報案後,自願放棄武器的擁有權,截至4日為止,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ATF)一直在進行調查,結果顯示這把槍的購買歷史正常,不是遭到偷竊的槍,也沒有犯罪紀錄。

最後維羅妮卡的朋友還是把槍交給警方保管,希望找到步槍真正的擁有者,以及確認槍枝是如何捐贈給Goodwill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