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持毒被逮 送上警車畫面曝光...禮貌說謝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謝和弦今(5日)晚上遭爆出被檢舉涉嫌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也讓粉絲相當震驚,稍早他的IG終於有所更新,自己PO出他被警方抓到,當場送上警車的影像畫面,也聽得到他很有禮貌,語氣平靜的向警察說:「謝謝。」隨即進入車內。

▲▼謝和弦。(圖/翻攝IG)

▲▼謝和弦PO出遭逮畫面。(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被抓影片畫面。(圖/翻攝IG)

事實上,檢舉謝和弦吸毒的正是他太太Keanna,她哭著應門讓警察入內,在謝和弦做筆錄時也哭到不能自已,令人相當心疼。《ETtoday星光雲》記者傳訊給Keanna,尚未得到回應。

▲▼謝和弦被抓影片畫面。(圖/翻攝IG)

▲謝和弦自拍被逮畫面。(圖/翻攝IG)

謝和弦自從與前東家華納音樂解約後,常常分享政治文,以及自己做音樂、積極健身的畫面,先前更宣布與知名音樂平台KKBOX合作,原本預訂明年1月18日還要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領取年度風雲歌手獎,如今鬧出呼麻風波,目前KKBOX暫未對此事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