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和弦老婆含淚「檢舉吸毒」 警按鈴她哭著開門:有人呼麻…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新北報導

歌手再度持毒被抓!新北市海山分局晚間接到檢舉,派人前往板橋華江一路的民宅按鈴,謝和弦的太太含淚應門,員警問「這裡有人在吸毒嗎?」她哭著說「對的,請進來」,開門後見謝和弦上前主動坦承吸毒並拿出一包重約10公克的大麻。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謝太太哭到不能自已。

▲▼謝和弦老婆含淚「檢舉吸毒」 警按鈴她哭著開門:有人呼麻…。(圖/記者陳以昇攝)

▲謝和弦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 。(圖/記者陳以昇攝)

經證實,檢舉人便是扣嫂Keanna,而謝和弦也已經不是第一次吸毒,時間追溯至2012年,阿扣就在臉書自曝有吸食大麻,隨即到警局自首,後來藥檢也被驗出陽性反應,形象大傷,還被唱片公司解約。

而Keanna始終不離不棄,陪著謝和弦度過這段低潮期,沒想到在最近發現謝和弦再度走上吸毒的路,決定打電話檢舉,等警方到場抓人。看著丈夫進了派出所,她跟在後頭痛哭,令人不勝唏噓。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謝和弦老婆大義滅親,檢舉老公吸毒 。(圖/翻攝自臉書)

▲▼謝和弦老婆大義滅親,檢舉老公吸毒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