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和弦持有大麻被捕! 警方「接到民眾檢舉」上門逮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涉嫌持有大麻,在5日晚間遭到警方逮捕。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到民眾檢舉有人吸毒,到華江一路某間民宅查看,竟發現當事人就是謝和弦,現場同時發現10餘克的大麻,現在已經把人帶回偵訊,目前仍在派出所做筆錄。

▲▼謝和弦黑膠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和弦因涉嫌持有大麻被捕。(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謝和弦10月剛和華納音樂解約,表示「我想聽自己心裡的話」,恢復自由身。他常透過Instagram分享生活,5日一整天也頻繁更新,不斷在限時動態分享照片、影片,甚至4個小時前還在健身房打卡,未料晚間9點多就因涉嫌吸毒被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nstagram)

▲謝和弦4個小時前還在限時動態更新健身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

謝和弦在2012年曾在臉書上自爆染毒,直言《於是長大了以後》就是吸食大麻製作出來的作品,之後自己主動到案,藥檢結果也確實呈現陽性反應。他因此跟當時的經紀公司亞神音樂解約,後來公開道歉,表示已得到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