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闖焿子坪溫泉露頭泡腳慘燙傷 金山警協同消防即刻救援

▲ 擅闖陽明山溫泉源頭泡腳慘被燙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男闖焿子坪溫泉露頭泡腳慘燙傷,金山警協同消防即刻救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縷縷磺煙與溫泉蒸氣!新北市萬里區焿子坪野溪溫泉,鮮黃色的硫磺噴氣口,一名男子慕名而來,卻誤闖溫泉露頭,雙腳遭高溫硫磺溫泉燙傷,警方獲報後與消防員一同救援,順利將男子救出送往醫院治療。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大鵬派出所警員洪尚輿及黃丈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洪姓男子闖入焿子坪溫泉露頭管制區泡野溪溫泉,沒想到溫度太燙,一不小心雙腳遭溫泉燙傷無法行走。

4名消防人員也前往救援協助包紮,搬運傷患過程中,不料,地面早被源源流動的硫磺溫泉侵蝕掏空,2名消防員雙腳陷進含有地熱的泥地中,造成雙腳小腿及腳掌灼傷。員警隨後與消防支援人員一同將受傷的3人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分局長陳永昌表示,本轄為著名溫泉勝地,近日天氣寒冷,民眾泡湯時請注意安全,焿子坪溫泉露頭內為管制區高溫危險,非經許可,請勿進入。同仁能發揮同理心協助消防員一同救援民眾,其行為值得讚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擅闖陽明山溫泉源頭泡腳慘被燙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男闖焿子坪溫泉露頭泡腳慘燙傷。

▲▼擅闖陽明山溫泉源頭泡腳慘被燙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