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點外送踩雷竟給5顆星!南投男曝光「超神邏輯」 網一看笑慘狂罵

▲▼外送平台foodpanda。(圖/記者呂佳賢攝)

▲網友用外送平台點餐,遇到難吃的餐點竟然給5顆星。(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現在許多人都有上網訂餐的習慣,外送App也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不過如何判斷店家的餐點是否理想?大多數消費者會依照其他人的評價。對此,一名網友透露,自己若踩到地雷店家,一定會給出5顆星評價,而原因出爐後也讓眾人笑罵,「難怪我常常踩雷!」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指出,只要每次點熊貓外送踩雷時,一定都會給出5顆星的評價,詳細原因是「這麼難吃的東西不能只有我吃到」。

眾人看完後紛紛笑罵,「這招高阿」、「你好壞」、「同歸於盡」、「真有大愛,繼續傳播下去」、「哈哈哈散播歡樂散播愛」、「母湯~所以好吃的你只給一星嗎」、「這麼難吃不能只有我吃到」、「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你確是人才、棟樑無需懷疑」。

此外,也有人分享,自己日前訂餐時發現一間炒飯店的評價相當低,讓她感到相當好奇,因此點進去詳細察看評價,沒想到居然也看到類似的反串,「好吃,然後給一顆星。」

▼網友發現一間評價很低的炒飯,沒想到有個1星評價竟然是「好吃」。(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好吃炒飯。(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