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窗戶找媽媽!7歲女童遭寵物貓踹一腳…9樓墜下休克送醫

▲▼ 貓,貓咪。(圖為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 女童遭家中的寵物貓從9樓踹下。(圖為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北部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墜樓案,一名7歲女童打開住家窗子尋找媽媽的身影,卻不慎遭到家中的寵物貓踹下樓,導致1人1貓從30公尺高的9樓墜下,摔落在1樓的雪堆上,導致當場休克,幸好送醫後未發生憾事。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北部的新烏連戈伊鎮(俄語:Но́вый Уренго́й),這名7歲女童在家中等媽媽回家,想與媽媽到外面散步,等待的期間與家中的寵物貓玩耍,用背包將貓咪裝起來。

裝起貓咪後,這名女童穿上冬衣、揹起包包,走到窗邊開窗探頭,尋找媽媽的身影,豈料這時貓咪試圖從包包鑽出,蹬腿的瞬間將女童給推了出去,導致女童從9樓墜下,摔在1樓的雪地上;而貓咪也跟著女童墜落。

▼女童打開窗戶找媽媽,卻不慎被背包中的貓咪蹬了一腳,導致從窗戶墜下。(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樓,建案(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路人經過雪堆,發現女童倒臥在裡面,當場嚇傻報案,將女童送往醫院治療。幸運的是,由於女童身上穿著冬衣,加上1樓積雪相當厚,女童身上雖有嚴重瘀傷,但沒有生命危險;一同摔下的貓咪則沒受到任何傷害。

當地警方指出,女童是在休克狀態下被發現,隨後被送往醫院,但生命跡象穩定,沒有危及生命,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詳細事件經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