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暖問「你心流血了嗎」 大飛爆出被綠隔天認:我現在沒有心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35歲的楊晨熙(果凍姐姐)和33歲的大飛(吳志慶)交往7年,去年楊晨熙答應大飛求婚。昨(4日)爆出有神秘男在吃薑母鴨時撫摸楊晨熙的大腿內側,事後大飛表示對方是自己認識的朋友。而大飛今(5日)上《麻辣天后傳》,開場就被主持人利菁虧:「謝謝你今天來!新聞一出來就馬上來了!好怕你退通告。」

▲▼大飛 。(圖/記者林彥君攝)

▲大飛在錄影前被問到女友楊晨熙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錄影前就有大批媒體守候,大飛笑說,之前站在陳信維(節目助理主持)的位置都沒有人來訪問他,結果今天因為新聞事件被訪。利菁問他楊晨熙在吃薑母鴨當時的情況:「是不是就玩玩手、捏捏手而已,還好吧?但大腿內側是?拍貓毛?」對此大飛解釋:「就是滑過去了!一路從上面拍拍拍到下面。」

聽到大飛大而化之的回答,利菁暖問:「諧星到現在還在用幽默化解,你現在心裡有沒有流血?老實說。」大飛幽默表示:「我現在沒有心了吧!」大飛強調當時就是朋友聚會,真的沒事,「(對方)捏的很有感情,是一種朋友的表現,那個狀況是真的喝多了。」

▲▼ 大飛。(圖/記者林彥君攝)

▲大飛。(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