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丈夫結婚68年 愛妻去世33小時後也病逝「去陪她了」

▲▼一對青梅竹馬夫妻在同一天去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對青梅竹馬夫妻在同一家醫院,時隔33小時雙雙去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妻一生經歷許多命中注定,他們結婚68年,87的妻子柯琳(Corrine)上週因充血性心臟衰竭去世,在時隔33個小時後,88歲的丈夫鮑勃.強森(Bob Johnson)也因為癌症去世。他們的家人認為這不是偶然,而是強森為了陪伴妻子,所以選擇一起離開。

根據《Metro》報導,強森在6個月前罹患癌症,在明尼蘇達州(State of Minnesota)聖彼得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過不久柯琳也因為充血性心臟衰竭而住院。在柯琳去世的前幾天,她曾親吻強森,小聲地對他說「我愛你」。不久後柯琳就去世了。

強森夫婦的兒子布魯斯(Bruce Johnson)是一位癌症醫生,布魯斯表示,父親的情況維持的還不錯,看起來還可以繼續工作好幾週,「但當母親一去世,他的狀況馬上就惡化,經過一天之後就去世了,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巧合。」

▲▼一對青梅竹馬夫妻在同一天去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強森和柯琳從小就在同一間農場長大,兩人結婚68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強森和柯琳有7個孩子,他們在說到父親時表示,他是一個非常紳士的人,通過門口的時候會讓別人先走,吃飯時也會讓其他人先拿起盤子,也一直讓柯琳走在他的前方,並在後面看著她,「這一次父親也是在母親先走了之後,他才跟上去,我們認為這是他們之間的約定。」

這對夫妻緣分和巧合不只是從這時候開始,他們從兒時就在明尼蘇達州尼科萊特(Nicollet County, Minnesota)一座農場一同長大,在二十多歲就結婚,並在這裡養大7個孩子。對於雙親離開的事實,他們的兒女雖然感到悲傷,但也表示,「他們現在已經沒有傷痛,而是到一個更好的地方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